ABOUT

餐廳介紹

時代變遷 討海到觀光產業

回到1965年,做生意靠的全是大海的恩賜,每日望向的那片大海,便是生活的全部寄託,台灣政府從1956年正式啟動觀光事業發展計畫,正是基隆轉型成觀光景點的熱門時期,「四姊妹海鮮餐廳」第一代從販售生鮮、觀光紀念品開始起家,在1977年轉型經營海鮮餐廳,她回憶道:「以前的人住在海邊就是靠海吃飯,男性多半在外捕撈討海,女性則只能留在家中做一些小生意,也剛好生的都是女兒,餐廳就這樣傳承經營下去。」

時間來到2010年,餐廳傳承至第二代經營接手,重新裝修門面並更名為「四姊妹海鮮餐廳」,如今第三代的加入,不僅要延續前二代傳承的理念:「誠信經營,新鮮美味」,也帶入新一代經營者的綠化思維,期許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Hot

特色菜品

九孔鮑佐五味醬

NT$350

Q Q彈彈的九孔鮑,該怎麼形容最貼切,對你的感覺強烈,像愛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

魚蛋沙拉

NT$280

大片大片的魚蛋,搭配美乃滋,彷彿在炎炎夏日卻能徜徉大海一般清爽夠鮮。

清蒸龍虎石斑

NT$690

魚皮Q彈且富含膠質,魚肉本身也是有足夠蛋白質,用吃的美味,把流失的找回來。

蛤蜊蒸蛋

NT$300

鮮如大海的蛤蜊融合了滑嫩的雞蛋,蛤蜊本身的鹹鮮,就是最天然的調味料,這不就是現代人追求的天然與健康嗎。

川燙活白蝦

NT$300

堅持活體現撈,鮮甜的白蝦,不用說吃出新鮮了,用撥的你就知曉。

川燙本港小卷

NT$280

於西北漁場捕獲的鮮脆小卷,經由滾水川燙再搭配上女師傅特調的五味醬 層層襯托出小卷本身的鮮甜味道。

鮭魚生魚片

NT$250

屬於鮭魚獨特的油質在嘴裡敞開,搭配點芥末的嗆爽,女師傅堅持的新鮮你吃的出來。

塔香海瓜子

NT$180

大火快炒,鍋氣十足塔香魅力無法擋,熱炒店必有的一道料理。

清炒水蓮

NT$150

清脆的水蓮搭配薑絲大火炒出清爽的口感,是大魚大肉後的好選擇。

油條鮮蚵

NT$280

台灣人才懂的燒餅油條,希望延續大家對油條的喜愛並且讓各國的人都感受到台灣油條的美味,酥炸後的油條跟鮮蚵碰撞出你們意想不到的新奇組合。

桂花炒萬里蟹

NT$480

「桂花」 指的是蛋花,簡單的家常配料用大火快炒,帶出螃蟹本身的鮮甜,最後用「桂花」 鎖住他們,纏纏綿綿~你是風兒~我是沙。

糖醋鮮魚

NT$580

大火油炸過的鮮魚,外酥裡嫩,淋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這是初戀的滋味。

寬敞用餐空間

可容納150~200人

REVIEW

顧客好評

Report

專題報導

三代同堂的海鮮餐廳 野柳四姊妹歡迎您的蒞臨

三代同堂的海鮮餐廳 野柳四姊妹歡迎您的蒞臨

台北到萬里距離約25公里,沿著海岸線從台北來到萬里野柳,地質公園的特殊景觀,以及海洋世界的海豚表演,幾乎是來到野柳的必去行程,海洋公園對面有一整條海產街,其中有一間經營將近一甲子的海鮮餐廳,每到假日用餐時刻,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野柳海線之旅 美味可口四姊妹餐廳

野柳海線之旅 美味可口四姊妹餐廳

今天是求財氣保平安的一天,一早開車到金山財神廟,求了發財金,逛了老街,沿著海線,來到野柳,空氣中飄著一股淡淡的鹹味,跟好朋友們準備要吃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來到網路推薦的「四姊妹餐廳」,一早馬不停蹄的行程,飢腸轆轆的我們迫不及待開吃啦!